蔡英文:要當有在野教訓的執政黨

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昨天在臉書訴說新春開工心聲表示,民進黨即將成為執政黨,「從今年五二○開始,我們要當一個有在野教訓的執政黨」;民進黨要成為改變台灣命運的政黨。 圖/取自蔡英文臉書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昨天是春節後開工第一天,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辦公,她在臉書訴說「開工心聲」表示,民進黨即將成為執政黨,「從今年五二○開始,我們要當一個有在野教訓的執政黨」;新的一年,我們要有新的自我認同;民進黨要成為改變台灣命運的政黨。她表示,改革已經開始,針對改革法案的推動和台南震災的後續處理,已責成相關政策小組和黨團開會討論。明天將召開第九屆立委研習會議,擬定政見落實的立法進程。接著也會開始產業拜訪行程,同時將討論中央和地方政府在產業發展的合作策略。蔡英文產業參訪之旅,將拜訪資通訊、生醫科技、精密機械、綠色能源、材料、國防、農業等七大面向的產業。據了解,蔡英文本周四(十八日)展開產業之旅,首站參訪綠能產業,將前往屏東縣佳冬鄉出席國內第一座浮動型太陽能光電啟用典禮。蔡英文說,過去八年,她總是說民進黨要當一個有執政經驗的在野黨。「從今年五二○開始,我們要當一個有在野教訓的執政黨。新的一年,我們要有新的自我認同。民進黨要成為一個改變台灣命運的政黨。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,也是對台灣人民的承諾。」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轉述,蔡英文昨立即召集幕僚與幹部,討論近期工作事宜,包括震災後續處理工作、立法研習會議以及產業走訪拜會等三大面向。對震災後續,王閔生說,蔡英文上周責成智庫所屬政策小組,包含國土、城鄉、災害防救、水資源等,討論分析此次震災。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昨天召集跨小組專家學者會議,討論居住安全、健全災害防救體系,蔡英文要求智庫提出具體報告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6656/1503879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amhosca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